星期日, 十二月 31, 2006

《友谊的追思曲》

秋天的枫叶飘落, 冬天的冷风吹过。

春天的到来很疯, 夏天的离别很痛。

你说只有离开,才能珍惜这里的美好。

我说只有你在,身边一切才会是最好。

你选择了不告而别的方式,离开这个令人疲惫的城市。

狠心留下我失魂落魄的躯壳,独自卖醉在灯红酒绿的街角。

原来我的心,已经悄悄的躲进你的行李,伴随你浪迹。。。



乌云将温暖的太阳遮盖,悲伤仍不断在心里徘徊。

微风吹过空中的连绵小雨,落在脸上的是讽刺的无语。

不求你能常常陪伴我身边, 只求你的音讯围绕在耳边。

嬉闹喧哗越是在周围闪耀,孤单寂寞越是清晰感觉到。

快乐的回忆是思念的毒药,隐隐作痛的心扉可有解药。

我们的友情好比树叶落到了辽阔的海面,越漂越远被大海淹没了都丝毫没有察觉。

你可曾去寻找, 那遗失了的美好。。。



夺目的灯光在眼前一闪而过,脑海中的种种片段渐渐混乱。

前一秒还在哀声感叹着遗憾,这一秒却已经不知身在何方。

你的世界现在是几年几月几号,有没有回到我们相识前的那秒。

平躺的冰冷身子再也不会动弹,身心都没有的时候就不会感伤。

脑海中的幻境如此真实,有你有我有我们的乐园。

请不要试图将死去了的心苏醒,请让它沉浸在我虚幻的梦境里。

圣诞铃声响起, 你现在。。。在哪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