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七月 23, 2006

《水瓶天使》

夏天的微风缓缓吹过,就如你飘飘然的走过。

是那么的自然又纯静,又像暴风雨前的宁静。

羞涩的眼神洋溢着纯真,随性的性格流露出真诚。

毫不掩饰情绪,毫不修饰仪态。

是这样的你容易使我敞开胸怀,将内心赤裸裸的呈献。

我们的相似牵动着我的心事,牵引着我一步步迈入爱情的泥沼。


但是。。。


天意总爱弄人,月老总是忘了红线的另一端已经绑着另一条红线。

只恨相见太晚,糊涂的时间在我们的缘份上开了一个天大的玩笑。

我本来应该已经逃脱到丘比特的射程之外

却预料不到被无厘头的见习爱神乱点鸳鸯

水瓶的思绪流水溢出,再次源源流进我的心扉。

压抑着浪花朵朵的情,心动的痕迹必须被磨灭。


只好。。。


用泪水亲手把开始萌芽的情根掩埋

让那浓郁扑鼻的花香恋情遗忘心中

安慰自己你的存在是另一个自我的延伸, 催眠自己我是真的真的爱自己多过爱你。

月亮上的兔子都嘲笑我垂涎嫦娥的美色, 它们都不知道我是真的真的爱的很深刻。

我愿变成你的守护天使, 看着你和他的童话故事。

只要回过头,还能看见你在我的影子里, 我就已经心满意足。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