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九月 04, 2004

《不经意的遗忘了。。。》

小时候喜欢从我家窗口,眺望组屋楼下的游乐场。那里有跷跷板和秋千。许多幼稚园儿童常常在那一起玩耍。我自己也在哪儿度过了许多美好的时光。总是会觉得玩的不够尽兴,想和朋友们多玩一会儿。

几年后,我已经上了中学。游乐场的欢乐回忆已经远远离我而去。有一次,放学回家的途中,我发现跷跷板已经被拆除。取而代之的是一些没有生命的模型动物。 究竟这些东西有何意义呢?一块简陋的木板,虽然不怎么美观,但是它却在一阵阵起起落落中,帮助儿童们搭起了友谊的桥梁。究竟是美化游乐场重要还是让儿童们玩乐,建立友谊重要?

今天,我无意间望窗外一望,竟然连秋千都不见了!空空的一片大地,究竟要建什么呢?

半年过了, 那片地依旧是空空一片。在忙碌的生活中, 它被人遗忘了。我相信和我同年的人都会把在这里的回忆,深深遗忘在脑海里。月光烙印在这片大地,在我眼里看来,似乎也有一种凄美的感觉。。。

没有评论: